查看: 9749|回复: 9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绘画盲发图求指教~【狼与香辛料-赫萝】~

  [复制链接]

[原创] 绘画盲发图求指教~【狼与香辛料-赫萝】~  [复制链接]

freezeicewind 发表于 2011-8-25 19:52:55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97 浏览:  9749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

x
本帖最后由 freezeicewind 于 2011-8-26 08:53 编辑


表示本人乃未学过绘画的……指教时口下留情啊~
好像发帖可以赚金币?表示论坛下载曲谱好费金币的说~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金钱 +25 存在感 +13 收起 理由
a13696440804 + 2 碉堡了好厉害的说
密斯提斯の小鬼 + 1 这也叫绘画盲??
斯内尔 + 2 gj! 咱超级喜欢萌狼的说!!
akimotostronger + 25 + 8 手绘水平实在是屌爆 整体面涂的太棒了 分块.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2#
key_xj 发表于 2011-8-25 20:39:49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key_xj 于 2012-1-19 21:28 编辑

手绘党握爪
感觉很细腻~
3#
包@浮游生物 发表于 2011-8-25 21:27:12 只看该作者
- -求图贴出来t t+1
4#
14k 发表于 2011-8-25 21:30:00 只看该作者
卧槽手绘屌爆了
5#
kerineko 发表于 2011-8-25 22:03:39 只看该作者
求指教为神马是购买贴..
6#
freezeicewind
 楼主|
发表于 2011-8-26 08:52:11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freezeicewind 于 2011-8-26 08:55 编辑

哎?我贴出来了啊~我看得到耶~我是新手不了解,怎么会变成购买贴啦?修改好了~下图似乎不要金币了
7#
290752398 发表于 2011-8-26 12:08:32 只看该作者
画的尊好。。。
8#
kimmy 发表于 2011-8-26 12:47:00 只看该作者
碉堡了+1
9#
key_xj 发表于 2011-8-26 12:47:10 只看该作者
眼睛画得很棒!
10#
aries-liar 发表于 2011-8-26 12:58:36 只看该作者
卧槽,这……没学过……好吧……你……这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手机版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 )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